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1:01 字体: [ ] [ ] [ ]

金虎腾跃风流世,玉兔笑迎锦绣春。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局党组书记、局长崔飞一行先后看望了张来学等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家中,崔飞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崔飞同志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2年全市财政工作情况和2023年财政工作思路,认真听取他们对财政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们为平凉财政辛勤的付出和多年来对市财政局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的同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财政改革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为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作出自己的贡献。

“感谢局党组多年来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局机关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周到服务,让我们晚年生活越来越幸福。”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会尽己所能,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财政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全市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贡献老干部的力量。衷心祝愿财政局的明天更美好。(撰稿:王银超   审核:刘永杰   责任编辑:雷雅钦)

信息来源:平凉市财政局人事科
责任编辑:王银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