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财政局赴西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8 字体: [ ] [ ] [ ]

5月18日至19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飞带领局招商引资工作专班赴陕西华数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考察期间,崔飞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资源禀赋、产业布局、生态环境、营商环境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全市智能制造产业链、科技产业招商引资项目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推介。

陕西华数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电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目前主要研发的产品为针对电气设备火险隐患集监控预警、遇火情可联动脱扣断电并自动灭火的电气安全防消系统,该公司表示将聚焦平凉矿产副业产业发展,深入开展地企合作,争取推动项目落地平凉。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总览,深入推进项目攻坚突破年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精准掌握企业投资方向,时刻关注合作动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力促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

(撰稿:陈珏    审核:吴瑛)

信息来源:平凉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
责任编辑:陈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