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0:48 字体: [ ] [ ] [ ]

1月16日,市财政局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飞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七督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刘辉同志现场督导会议并点评讲话,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赵小周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为了开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会前,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并按程序审核,为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议通报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崔飞同志代表市财政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自我剖析检视,开展了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七督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刘辉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召开的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深刻、动真碰硬,气氛热烈、方向明确、措施得力,体现了对党忠诚、严肃认真、坦诚直率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撰稿:郭拴太   审核:刘永杰   责任编辑:雷雅钦)


信息来源:平凉市财政局人事科
责任编辑:郭拴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