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财政局举行“解放思想悟道学习”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4 17:52 字体: [ ] [ ] [ ]

3月24日,市财政局举办“抓学习促提升”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崇信县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高禄璋教授作了题为《转变观念守正创新》的专题辅导,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辅导讲座。


高禄璋教授通过通俗易懂的讲故事方式,结合自身理论研究,从学习、改变、观念、心态、压力与责任、目标几个维度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生活感悟,从心理健康的角度,引导大家解析人生意义,帮助大家了解自我、改变认知,提高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丰富精神世界。

市财政局将以这次辅导讲座为契机,按照市财政局党组印发的《平凉市财政局2023年度机关干部上讲台岗位专题练兵工作实施方案》,采取“集中学习+分段领学”“理论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结合机关正在开展的专题学习、专题调研、主题党日、警示教育、应知应会测试等活动,扎实开展班子成员领学、机关党委督学、党支部研学、党员干部自学联动,切实把抓学习与财政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抓学习与提升能力素质结合起来,把抓学习与转化学习成果结合起来,力争在思想上有新提高、本领上有新增长、作风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突破、生活上有新感悟,为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撰稿人:关龙龙  审核:柳晓宁  责任编辑:雷雅钦)

信息来源:平凉市财政局人事科
责任编辑:关龙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