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平凉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管理中心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19 17:44 字体: [ ] [ ] [ ]

根据《平凉市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关于延长平凉市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时间的补充公告》要求,经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确定吕海东同志为平凉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管理中心拟聘用对象,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任何影响招聘录用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招聘录用的问题,将按规定程序审批备案,签订聘用合同。

一、 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吕海东,男,汉族,1998年8月生,甘肃天水张家川人,2021年6月毕业于海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学本科,管理学学士,面试成绩93.1分。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2023年5月22日至26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双休日)。

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平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电话举报:0933-8212150

平凉市财政局人事科

电话举报:0933-8217519

通讯地址:平凉市崆峒区西大街61号

邮政编码:744000

平凉市财政局

2023年5月19日

信息来源:平凉市财政局人事科
责任编辑:平凉市财政局人事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