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甘肃网推荐

全省道路交通“除隐患查违法保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9 11:09 字体: [ ] [ ] [ ]

全省道路交通“除隐患查违法保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5月18日召开。副省长、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黄瑞雪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三抓三促”行动和主动创稳工作要求,动员各级各有关方面从即日起到年底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多发势头,全力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

会议强调,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和侥幸心理,全力压降事故总量、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大事故。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强化人员车辆源头管理、确保不留隐患,强化重点道路排查治理、确保不留盲区,强化交通违法打击惩处、确保不留空当,强化农村道路重点管控、确保不留死角,全力打赢隐患整治和事故预防攻坚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上下聚力、同心协力,从源头监管、化险除患、执法管理、基层基础、应急救援等环节全面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信息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平凉市财政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