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平凉推荐

平凉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8 18:15 字体: [ ] [ ] [ ]

5月5日,平凉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各督查组第二轮集中督查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明强调,要从整体上、全局上进行把握,通过全方位、全过程跟进督导检查,着力放大全市“三抓三促”行动的整体效应。要注重挖掘总结县(市、区)、部门单位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宣传推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积极向省“三抓三促”办推荐正面典型,同时通报曝光一批落实不力、效能低下的反面典型,推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要创新运用“四不两直”督查、调研督查、大数据督查、明查暗访、机动抽查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跟进式、立体式的全覆盖督查,把握好科学务实原则、分类指导原则、系统施治原则。要紧盯省、市委中心工作和行动部署的重点任务,提高督导督查工作效能,更好地统筹、调度、推动全市“三抓三促”行动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信息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平凉市财政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