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平凉推荐

全市党外人士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李明辛少波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3-05-19 11:06 字体: [ ] [ ] [ ]

5月17日,全市党外人士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明通报全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少波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平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曹敬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玉梅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会上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定期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是市委开展政党协商的重要举措,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也是加强与党外人士联系沟通的重要载体。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特长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健全完善特约监察员制度,推动民主监督向纵深发展。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将“三抓三促”行动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平凉市财政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