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平凉推荐

平凉市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17:11 字体: [ ] [ ] [ ]

5月11日,平凉市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少波宣布活动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弘、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梅参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寇正德讲话。
  寇正德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活动主题,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主线方向、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协调联动四个方面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文化认同这个最深层的认同,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营造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和谐社会环境,让各族群众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平凉大地常开长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中,教育、科技、公安、司法、生态环境、文体广电、市场监管等部门现场开展政策法规咨询宣传、健康咨询与义诊活动。同时,举行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热情讴歌各族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幸福美好生活,激励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新征程、同心建功新时代。

信息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平凉市财政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