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平凉推荐

省政府考核组考核我市2022年度农民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17:11 字体: [ ] [ ] [ ]

5月10日至11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马兰带领省政府考核组来我市,就2022年度农民工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市委常委、副市长陶卫方主持汇报会。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平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建设项目工地、崆峒区部分农民工住房保障小区、东关街道办事处东郊社区、平凉加豫月嫂护理有限责任公司及静宁县部分企事业用人单位,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我市农民工工作组织领导和机制建设、农民工就业创业、权益维护以及农民工基本公共服务等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汇报会上,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2022年农民工工作开展情况。陶卫方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考核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省上总体部署和考核组要求,围绕既定目标和工作思路,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查缺补漏,抓好整改,着力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在扩大农民工创业就业、技能提升培训、保障合法权益、强化公共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从促进农民工充分就业、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实现劳务收入稳定增长、防止规模化返贫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认真研究制订下一步工作计划,锐意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全市农民工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信息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平凉市财政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