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平凉推荐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5 12:00 字体: [ ] [ ] [ ]

本报讯 (记者刘亮)1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城市低保户家庭,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晓军一行赴崆峒区东关街道解放中路社区,看望慰问了城市低保户班云郎、吴惠平,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祝愿。每到一户,王晓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依靠自身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助,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在走访慰问中,王晓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做实做细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困难群众就业、医疗、上学、养老等方面的困难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静宁讯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弘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赴市农科院慰问科技专家,并深入静宁县甘沟镇王川村、小岔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市农科院,张弘与市农科院作物研究所所长、省领军人才、副研究员郑琪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作物科研相关情况,感谢他及其团队对小麦育种、新品种示范推广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挥专业特长,推动全市农作物科研工作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市农科院全体科技工作者,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不断创新,砥砺前行,为全市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甘沟镇王川村和小岔村王跟银、王健华、姚凤兰等困难群众家中,张弘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来源、子女就业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勇敢面对生活。还叮嘱县乡随行人员,要认真倾听困难群众心声,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陈金龙)

灵台讯 1月12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梅一行深入灵台县百里镇杨新庄村、严家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百里镇严家沟村低保户郭玉芬和张巧凤家中,陈玉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水平。

在杨新庄村困难党员史秋学和贫困群众严潘贵家中,陈玉梅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和健康生活方式,在各方面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陈玉梅还走访慰问了灵台县第一中学高级教师、市第一层次领军人才王海燕。

信息来源: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李怀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