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平凉推荐

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04 16:47 字体: [ ] [ ] [ ]

4月28日,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平凉”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展在人民广场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毅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270多件书画摄影作品,都来源于一线职工的精心创作,深情抒发了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充分反映了平凉大地绚丽多彩的锦绣河山和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全面展示了各级工会组织和产业工人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徐毅在致辞中说,希望大家围绕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立足行业岗位找准参与点、发力点,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劳动精神传承者。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新时期劳模精神,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中国梦·劳动美”助推宣传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活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贡献力量、展现风采。

信息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平凉市财政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