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庄浪县财政局全面完成2022年政策性农业保险绩效考核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7 15:31 字体: [ ] [ ] [ ]

近日,庄浪县财政局会同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按照《平凉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综合绩效评价办法(试行)》,围绕服务质量、服务效果、服务管理、合规经营4个方面、17项指标对各承保机构进行了考核评价。

通过对7家承保机构保障能力、业务能力、业务培训、制度建设、技术能力、信息公示、政策宣传、档案管理、承保服务、制度建设等17项指标综合评价,以及前期对各承保机构现场检查和入户调查情况,结合各承保机构提供的考评材料,对参与考评的机构给予了客观、公正的量化打分。打分结束后,对打分情况进行了现场统计、整理,并按照得分情况完成了考评排名。

本次农业保险绩效考评是在省市财政部门的方案指导下、在全县2022年度农业保险工作全面结束、即将启动新一年保险工作的重要节点开展的一次集中评比,是对各承保机构一年来服务情况的真实评价,对提升保险机构服务质量、促进保险机构规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今年农业保险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关桂楠   审核人:郭新   责任编辑:雷雅钦)

信息来源:庄浪县财政局
责任编辑:关桂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