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平凉推荐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韩景悌主持

发布时间:2023-02-01 12:11 字体: [ ] [ ] [ ]

1月30日,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平凉军分区大校政委韩景悌主持会议。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平凉军分区大校司令员韩鹏,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寇正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征兵形势,在加强征兵组织领导、建强征兵工作队伍、增强征兵服务意识上下功夫,切实打牢征兵工作基础。要学习掌握政策规定,依法依规体检政考,循序渐进役前教育,量化排名审批定兵,严密安全交接起运,依法依规严格审查把关。要突出大学生征集,宣传发动精准到人头,工作措施落实到末端,服务保障解决大学生急需,坚决完成征集任务比例。要履行行业部门责任,开展廉政教育、前移预防关口,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守住廉洁征兵底线。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行征兵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以精准精细的举措推进征集质效,努力提高征兵质量,深入进行征兵宣传,做好优待政策落实,不折不扣合力攻坚落实好征兵工作任务。要以有力的保障措施确保征兵任务完成,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疫情防控,强化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信息来源: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平凉市财政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