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平凉推荐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王旭主持并讲话 白振海马琦宋全科苟永平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3-01-29 18:35 字体: [ ] [ ] [ ]

       1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进行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市委书记王旭主持并讲话。
  市领导白振海、马琦、宋全科、苟永平、王琳玺、胡雄韬、王之臣、辛少波、王晓军、陶卫方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仰铸忠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各项工作的“纲”和“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培根铸魂悟思想,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思想上学深学透、行动上紧跟紧随。要有力有效抓落实,按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建设“三大基地”“两个示范区”,准确把握工作位势,谋好做实载体抓手,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带头谋划推进发展,牢牢把握贯彻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这个主题,强化担当实干,发扬斗争精神,锤炼过硬本领,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上,抓调度、促落实,铆足劲、拉满弓干事创业,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切实在谱写平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上见行见效。要带头深化自我革命,强化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以严守廉洁底线,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昂扬向上的干事环境。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持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开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李怀仁
分享: